close

Augusto Fernández firmó en Vélez

我簡直不能形容我見到這張圖片時有多震驚。

ASSE開始季前訓練之後我一直找不到他的行蹤,心裡就想說大概還是要回國了,結果竟然就這樣走了。

更糟的是,Velez買下了他百分之百的所有權,簽約三年,也就是說,他真的不再是河床的人了。

Vélez comprará la totalidad del pase del Negro, quien superó sin problemas los exámenes médicos y puso la rubrica por los próximos tres años con el equipo que dirige Ricardo Gareca. El grupo empresario que lidera el israelí Pinhas Zahavi es el dueño de la ficha del ex River y la venderá en una cifra que no se dio a conocer públicamente.

很好笑,原本他要去San Lorenzo的,但Velez從經紀人下手,最終把他搶了過來。我大概應該開心他不是去SL,因為比起烏鴉我是比較偏好堡壘的,但是,那是堡壘,不是河床。看看照片裡面那件球衣,那是V字,不是斜劍條紋,這畫面是多麼詭異,他還是一樣的黑,一樣笑的牙齒白,可那球衣真是怎麼看怎麼怪,怎麼看怎麼醜阿!

我覺得我被他騙了......我還記得他說他很傷心,他要去法國的時候,因為"voy de mi casa"。Augus,現在你還會覺得離家很遠嗎?或是你已經找到新的家呢?

可能有人覺得我感情用事,球員在轉會上面向來是被動一方,尤其像他這樣年紀的阿根廷球員,經濟因素讓他們身不由己。老實說,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了。河床無用,留不住自己的小孩,我無話可說。但我依然忍不住怨恨....恨大環境,恨這畸形的阿甲、恨這極度失衡的足球世界。

我真希望你不要笑得那麼開心,但我忍不住在你的微笑後面找尋一點悲傷的蛛絲馬跡,或許這只是你公式化的笑容,或許你心裡很勉強

看著那無神的眼睛,並不真正快樂的笑容,我可以私自認定這是你無奈之舉的證明嗎?

唉,我還是別糾結了吧.....suerte? no se.......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