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77.jpg

終於拿到手上了,Polarkreis 18兩張專輯。

三月初的時候我就很厚顏無恥的跟Mai說,生日禮物想要兩張CD她雖然面有難色,還是幫我去佳佳訂了。原本也是預設會等上個一年半載,最後是等了三個月,其實也是差不多。

6月底的時候,第一張先到了,就是這張同名專輯。恐怖的是,這一張竟然就要1500大洋。嚇得我馬上跟Mai說,第二張我來給錢,不用算在禮物裡面了。

Photo 0079.jpg

雖然不意外,但還是很失望,果然沒有歌詞。想買CD最主要是想要歌詞,因為我在網路上怎樣都找不到除了Allien Allien以外的歌詞......

Photo 0080.jpg

 背面的殼有點刮痕。拿第二張的時候也有,當場讓佳佳店員幫我換了一塊外殼。

Photo 0078.jpg

這張專輯是紐澳版的,Bonus了一首Mother Sky,是之前沒聽過的歌,所以還蠻開心的。謝謝Mai Julia and Judy!

Photo 0081.jpg

三個星期後,我的最愛,The Colour of Snow,到了。一樣也是1500元,德國人果然高貴...(苦笑)

Photo 0082.jpg

Photo 0084.jpg

內頁是一張小海報,背面印了曲目跟資訊,當然還是沒有歌詞。超失望的啦QQ,我超級想知道River Loves The Ocean的完整歌詞阿!!

Photo 0085.jpg Photo 0083.jpg

左邊那張小紙條是原本貼在CD外包裝上的貼紙,標示這張專輯收錄了Allein Allein這首在歐洲大紅大紫的單曲。

這張不知道是哪裡的版本~沒有Bonus。目前我都還沒放到player裡面聽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放到電腦裡面聽好像有點浪費:p 會磨壞的感覺lol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CD了,以前買日本初回特典CD的時候,也沒有超過一千塊......

只能說,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精品了(笑)

再次感謝Mai Julia y 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