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yC/Sportia

喔 此次友誼賽最大看點的就是德米的新髮型 從我認識他以來 第一次 他把長髮修了一個造型 明顯可以看出前後皆打薄 清爽許多不說 他還染了很輕快的 類似橘色的很淡的髮色 也就是說我阿後防大將 29歲的元帥竟然在這麼多年以後開竅了 走起了時尚路線XDD

63f54625g8d76e25fa5c2&690.jpg
真是非常明顯的改變呀 從馬尾的黑道造型 進化成輕舞飛揚的偶像派 這中間究竟是發生什麼?我猜想是不是他那位豔麗的老婆替他出的主意呢?

1008121013eb38b4bb0b6b9e10.jpg
即便在場上踢球時 頭髮亂了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披頭散髮(其實我從來不覺得他那樣很醜)用日語來說的話 就是非常sa pa ri 非常o sha re muy light



Ireland 0-1 Argentina

世界盃後第一場友誼賽,中間夾雜的是南非失利的傷痛還有主教練Maradona下課的餘韻。目前應該是我成為阿根廷球迷以來國家隊內部真正動盪不安的時期。而暫代主教練Batista的言行在在讓我難以苟同,微妙的是,球員們似乎也不太鳥這位奧運金牌主帥,尤其許多重要球員都高調表態了,阿根廷這齣鬧劇一時之間應該還不會落幕,而我們球迷也只能繼續消極的等待。

這場比賽.....從球員的凝重表情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心不在焉(場上表現差不多),不是說賺出場費,而是場外的氣氛讓球員沒辦法展現笑容。不過我就是有一種能力,只要看到11個人穿著藍白條紋球衣我就會興奮,就能開心起來。賽前期待的是闊別一個月,終於又能見到我最愛的球員們,賽中間,當我看到Tevez戴著毛帽,圍著圍巾,一邊吃棒棒糖,一邊跟剛替換下場休息Messi的講話的時候,我想到很多事情,我想到06年,那瞬間我覺得我實在離不開這群人,離不開la seleccion mayor.

所以我把這場比賽,定位為同學會@Dublin。Kun或Tevez,賽前其實都可以不用來報到的,Kun有小傷,而Carlitos重感冒。但他們都來了,因為他們想跟國家隊在一起。還有Leo,他三個月內飛遍五大洲,上星期還在韓國、北京,依然堅持要在比賽前兩天從亞洲直飛巴塞隆納後再轉機到愛爾蘭,只因為他最愛的國家隊需要他。

我想大家,都還是想要待在一起,尤其在這樣艱難的時刻。練練球,說說笑,一起踢比賽。風風雨雨都在場外。

1008121006e89a9b3e59aa4659.jpg

有時我看著Messi,都想不透他到底是怎樣的外星生物,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顯露出疲態與不耐煩?不過,這是另外一件事了.......

9月還有一場在Bs.As.的友誼賽,對手是老朋友西班牙。再等一個月吧。

多圖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