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Martinez.jpg  

這是10月4日的消息--

Emi已經跟槍手續簽了2年的職業合同!之前一直都是scholarship 。

根據http://younggunsblog.co.uk的消息,在今年五月拿到工作證之後,Emi加入槍手預備隊的季前訓練,並正式成為Arsenal Academy U18的一員,現在球隊更進一步與他續簽兩年合約。

目前Emi經常性的在U18聯賽中出賽,並且都會上預備隊的板凳。在他先發的比賽中,包括Chelsea 0-3 ArsenalArsenal 3-2 Norwich,球隊都贏了,在與諾維奇的比賽中他還撲出點球!然後槍手就跟他續約了XD

以上,是有點lag但不算太晚的報導。請繼續加油,Emi。

DEBUTO en ARSENAL RESERVA

結果先在Reserve出賽了。目前還沒在U18聯賽中出場過,板凳也沒有,不知道到底要把他擺到哪裡,疑似一直都跟著預備隊訓練的樣子(但預備隊名單卻沒有他)。anyway,8月22日的時候,跟隨預備隊參加Platinum One Challenge(內有槍手參賽名單),在槍手 3-1 地主Shamrock Rovers 的比賽中先發。根據younggunsblog描述,表現還不錯的樣子,算是很完美的Debut了,最後槍手也以兩勝一負奪下此項賽事的冠軍。以下節錄相關部分:

Martínez
Yennaris – Hoyte – Boateng – Evina
Randall – Eastmond – Lansbury
Deacon – Emmanuel-Thomas – Silva


The second half brought more great chances, but only one fell to Arsenal. Martínez made save after save to keep the scores down as substitutions unsettled the flow of the game. It should have been 3-2 when O’Connor sent Murphy through, but Martínez, on his first start for the club, made a fine one handed save to keep him at bay.

Read More
進場影片


雙方球員握首影片

有件很有趣的的事情,也是今年剛到槍手的巴西人Wellington Silva日前在他的個人Blog上面說他把Dibu視為自己的大哥,也就是感情很好的意思(見下圖)。雖然Silva是1993年生的,可Dibu怎麼你已經可以當大哥啦?要當也該是Ignasi Miquel比你有資格吧XD


left:Miquel, middle:Silva, right:Dibu 好吧,光看身材的確是dibu要當大哥.......

9月2日是他的18歲生日,那天我再次感覺到他是一個很親切的好孩子,而我也越來越堅定,一定要一直支持他下去,不管他去到哪裡。加油吧Emi!

以上消息感謝Nvboy@PTT槍手版提供。

--

0910292235b57787c3bbcdbef5.jpg

Sub17的一號門將,Emilio Damian Martinez終於取得英國工作證,下賽季將成為英超豪門Arsenal U18的正選門將。他從去年夏天就已經轉會槍手(轉會費130萬英鎊),因為工作證的關係,曾經租回母隊獨立半年,之後就一直在槍手的青訓營中訓練。雖然不能出場比賽,但他還是完成了在槍手的處子秀。

美國大聯盟球隊Colorado Rapids在3月的時候到倫敦拜訪槍手,並與槍手預備隊踢了一場友誼賽。該場比賽第60分鐘Emi替換先發門將Shea上場。最終Colorado以1-0小勝槍手預備隊,失球是第52分鐘,與Emi無關。

Arsenal FC: (First half): James Shea, Francis Coquelin, Tom Cruise, Emmanuel Frimpong, Luke Ayling, Ignasi Miquel, Nacer Barazite, Craig Eastmond, Luke Freeman, Sanchez Watt, Conor Henderson.

(60th Minute): Emilio Martinez, Sam Byles, Cedric Evina, Nicholas Yennaris, Rhema Obed, Daniel Boateng, Jamie Edge, Oguzhan Ozyakup, Benik Afobe, Rhys Murphy, Chuks Aneke.

比賽report@Rapids官網

以上消息來自younggun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