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34_10150109970956665_759366664_6096874_3419445_n.jpg

槍手目前一號門將波蘭人Szczesny,二號門將Almunia,替補門將中,Fabianski養傷,預備隊的Shea日前租借至南安普敦一個月
於是,目前U18+預備隊的二門 Emiliano Martinez
不但在這個月內成為三號門將,還有可能隨隊前往Barcelona親自感受歐冠氣氛。

"我現在一切都很好,剛來的時候,真痛苦阿。我2009年9月到阿森納的,但因為工作證的問題,我一整年都沒辦法比賽,在倫敦待了兩個月後我被租回獨立,等我一滿18歲(2010.9.2)才重返英國,開始在U18及預備隊踢比賽。上個月我還跟一線隊一起訓練。"

記:當他們通知你跟一線隊訓練的時候,你的心情如何?
"Gerry Peyton(GK教練)跟我說溫格希望我跟一線隊一起訓練。這件事讓我非常開心,我爸爸Alberto跟我一起住在倫敦,他聽到這消息時哭了。
更別說當我媽跟我弟弟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了......"


記:跟超級球星們一起訓練的壓力肯定非常大囉?
"跟Cesc跟Nasri跟VanPersie跟Walcott......在一起這件事讓我超興奮的!尤其Cesc Almunia跟Vela都對我很好,幫助我提升了我自己。我現在的感覺就像以前在獨立的時候一樣,這很重要,因為我很嚴肅的看待我的工作,而不只是像一個粉絲一般的在一旁尖叫。"

這個月,Martinez將會是槍手的第三號門將,這得力於他在U18+預備隊的表現,更直接的原因則來自於Fabianski的受傷以及Shea被租借至南安普敦。

"很明顯這並非大家所希望,但的確得有人受傷,我才可能拿到機會。"

這個"不能說的願望"現在變的更有吸引力了,原因無他,兩週後槍手將前往Messi的Barcelona踢歐冠的第二腿淘汰賽。

"主場2-1贏的那場比賽,我坐在板凳席後面觀戰。希望溫格會想帶三個門將去西班牙,希望我能去諾坎普,即便是在看台上我也心滿意足,哈。"


Ole 20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