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443.jpg  

昨天跟草一起春遊,草帶了幫我買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紀念品:Zakumi變形金剛模型給我。
這去年夏天買要六.七百塊呢!現在買只要99元(燦坤價)

Photo 0445.jpg
中午去網路上大人氣的俄羅斯城堡吃飯,果然名不虛傳,290的套餐吃一輪下來,有湯有前菜有主菜有甜點,重點是份量很足夠!餐廳很小,建議平日去吃比較能悠閒的享用~

 Photo 0448.jpg Photo 0449.jpg Photo 0451.jpg Photo 0450.jpg Photo 0453.jpg Photo 0452.jpg
菜單網路上都查的到我就不PO了,本人力推牛肉羅宋湯及主菜的沙皇烤肉,非常下飯(當然配的是馬鈴薯泥XD)

Photo 0454.jpg Photo 0455.jpg 
Photo 0447.jpg
Photo 0446.jpg

餐廳內有許多俄羅斯裝飾布置,音樂也一直放著俄語的流行歌曲,氣氛很讚!

Photo 0470.jpg Photo 0469.jpg
酒足飯飽後跑去士林紙場1918看世界新聞攝影展。雖然展出作品不多,但照片很精彩,也很發人省思,無料的展覽,也是推薦給大家。
我第一次知道有士林1918這個藝文場地,位在士林鬧區內,頗有大隱隱於市的味道,環境甚是清幽。
一樣,若是平日去會比較有感覺,昨天天氣很好,有很多文青背著單眼到此一遊(當然不包括我)

Photo 0457.jpg Photo 0463.jpg Photo 0461.jpg  

除了懷舊建築外,中庭有很多木條搭建的建物,可坐可臥,非常舒適。

更多照片請看草的相簿 有很多Zakumi寫真喔XD

昨天一整天都跟草在一起,我們大聊特聊足球的事情,真的很愉快,也很爽 >O< 非常開心的一天(不算上鐵腿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