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對歐洲足球來說是連續三年的征戰之後大休息的好時機,但在新大陸的美洲剛好相反,今年夏天可是熱鬧滾滾。

目前戰火正熾的是北美洲足協CONCACAF主辦的金盃賽Gold Cup,12個中北美國家在美國廝殺中。

同時FIFA單數年的青少年盃賽:FIFA U17 WORLD CUP 以及 FIFA U20 YOUTH WORLD CUP今年也都挑在美洲舉行,6/18先拉開序幕的是墨西哥U17世青賽,U20世青賽則將於7月29於哥倫比亞點燃戰火。

在這中間還將穿插一場南美足協CONMEBOL主辦的重大盃賽;2011年美洲杯COPA AMERICA 2011 ARGENTINA,將於6月21日於阿根廷開踢。雖然在時間上因為與金盃相衝,導致墨西哥跟哥斯大黎加只能派出U23的隊伍參賽,加上原訂邀請國日本也因313地震的影響臨時退出,但這都不影響這項南美洲最頂級國家賽事的重要性,尤其對主辦國阿根廷來說,至1993年以後從未問鼎冠軍,本屆賽事肯定要將獎盃留在家裡才行。

夏天對於看慣歐洲足球的人來說雖然可以暫時休息,但有時也不免覺得無聊,總希望聯賽快快重開。那身為南美足球的支持者,肯定要推薦大家來看看今年這在美洲大陸連續引爆的足球盛宴。今晚U17即將開踢,青少年賽事近幾年在世界足球板塊中也是越來越受重視,希望大家有空也能跟著看看世界各國的小正太們如何展現自己的才華與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