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75.JPG

某青年旅社養的貓。忘記名字了哈,是很靠近渡口的一間青年旅社。這隻小條紋貓讓我想到中心失蹤許久的Uni......希望Uni也是在某個地方這麼爽快的酣睡著。

DSC07579.JPG DSC07582.JPG

同一間青年旅社的小貓,非常小,剛出生沒多久的樣子。一共有兩隻,在靠牆的樹叢下面互相追逐玩得很開心。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有三個人在盯著他們看,後來被發現就一溜煙的躲起來了。

DSC07714.JPG

走到很上面以後遇到的白貓。目測應該是無主貓,但依然很雍容華貴,毫不在意外來客的觀察。
DSC07720.JPG DSC07723.JPG 

這兩隻是同伴。黃貓出現的時候,我們還以為他們要打架了。結果兩個沒事貓一樣的直接在沙地上坐下了,老夫老妻的樣子。

DSC07692.JPG 

跟蹤?!其實只是恰巧。他們應該互相都超熟了才對。無意中抓到的畫面,自己覺得很有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