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球是為了整支隊伍, 而整支隊伍只為阿根廷"
--Kun Aguero, 2007/7/12, Canada






Insua可說是看世青以來最大的驚喜
防守佳  速度快  人也聰明  不會毛躁
踢了四場下來  幾乎沒有大失誤 
即便被楊奇克晃進那一球
基於我認定是越位  他的表現依然上佳 
尤其開賽不久他還清出了對方必進之球

這場若讓我評  Yacob是最佳之一
他也是從南青賽以來進步超顯著的球員
之前我先入為主  總覺得他凶狠有餘  冷靜不足
但場場先發的他  果然有兩把刷子
今天的補位很即時  也很果斷  左路跟Insua配合換位都沒出大問題
隨處可見的身影  讓人放心

Banega來到國青隊以後
展現出完全不同於博卡的超強自信與技巧
帶球傳球很有自己一套
同時他也是全隊最敢嘗試遠射的球員
能適時插上  中路防守又很到位
感覺像是另一個隊長  很能起到穩定的作用

我一向注意中衛的表現
Cahais與Fazio的組合  表現出的就是小組賽一球未失
上半場  面對波蘭11號的衝擊
兩個中衛頗有些失誤  險些擋不住
Cahais有時到中場參與進攻   後面就會空(這又要稱讚Insua的補位)
but
隨著比賽進行  一切都穩定下來
Cahais是很有存在感的球員  Fazio可能有跟他討教過站位的技巧
兩人的搭配就是很有氣勢

剛去看了統計  波蘭是目前為止吃牌榜第一名  15黃2紅
比賽中我就不斷念著:還好這次後衛群的身材夠好  撐得住
不然遇到這群身強體壯動作過大的"小大人"  還不吃虧吃死了

Piatti是隊中唯一能傳中也願意傳中的球員
(小莫其實也能傳中  但他基本上只有開角球時願意讓球離開腳下)
小組賽時他的左路傳中就立過汗馬功勞
今天先發  傳中的力量沒啥發揮  但攪亂禁區的本領不比小莫阿昆差
Di Maria上半場有點半消失  踢進第一球以後  大大活躍
我是認為他跟阿昆的配合不比Zarate來的熟練
而他跟Piatti的配合相對默契
可能因為這樣才讓兩人連袂先發?

小莫感覺越踢越猛
即便他永遠堅持中路內切帶球帶到天荒地老的決心
但就像他自己說的:堅持自己的踢法就能成功
而他也的確很成功  跟昆的組合打遍天下
昆  今天貢獻了多次漂亮的挑球與過人技術
他的作用  相當具有決定性

最後講到門將Romero
這位下賽季將要挑戰荷甲AZ主力位置的年青人
我很佩服他的處變不驚
雖然他小組賽有一次很恐怖的出擊失誤
但之後他就沒再出過啥問題
面對波蘭最後時刻的大舉進攻
他很果斷   出擊時機抓的很好 
他總是面無表情的撲救 或是嚴肅的指揮隊友
相信他在荷甲也能守出一片天


至於波蘭的部份
上半場的他們 我很欣賞
尤其是反擊與後衛的防守這兩部份
可是下半場 隨著比分落後 他們動作越來越大
好幾次犯規 我都認為是故意的報復性行為
或許他們心急 脾氣無法控制
但我已經被他們的殺傷力搞的很火
所以 我只能說
再見不送 


--

賽後訪問:

Maxi Moralez
今天我踢得還不錯  我覺得很開心
但更棒的是  今天全隊都踢的很好
我們面對強大的對手  先丟了一球
但我們馬上讓自己的神經繃緊了
當時我並不緊張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們堅持自己的方式
我們一定會贏

在落後一球之後
我們嘗試要回到正常的模式裡面  回到我們自己的踢法與戰術
我們嘗試把球控制住  我相信這就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面對壓力我們擁有更多信心  而且相信自己的可能性
星期天我們將會面對墨西哥或剛果
雖然現在談論決賽操之過急
但我要鼓勵自己  我們擁有很大的潛力能進決賽並贏得比賽


Kun Aguero
一開始我們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們落後了
但接下來我們提高了注意力
我們相信自己能夠追平並做的更好
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整支隊伍的態度都很好  我們都想贏得比賽

墨西哥或是剛果  不論哪個都是對手
阿根廷目前的狀態很好  可以面對任何對手

現在要談冠軍還太早了...
但我想有一件事情是不可否認的
我們並非池中之物

我的進球?
我不喜歡太過談論自己
進球是為了整支隊伍, 而整支隊伍只為阿根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