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好細(噴血)

Marselha-F.C. Porto, 1-1

這場還挺好看的耶!

上半場:0-0

Lucho頭髮更長了,超銷魂

後場應該沒差,前場今天排出Quaresma,Lisandro,Mariano的陣式
Lucho踢右路,中間應該是Meireles。
上半場持球比:55-45,6次射門2次射正,數據比對方強勢
兩邊其實一半一半,馬賽速度不差,波圖控球好
Mariano不太得力...傳中不太準
Quaresma的左邊...對方後衛很硬,衝不太過去。
Lucho不錯亮(心)  他的跑動範圍忒大  涵蓋前中後  鏡頭也多

中間Meireles被對方剷倒,整場有好一段時間聽到很清楚的歌聲
我懷疑是Porto的球迷,螢幕看不很清楚。
如果是,那歌還真好聽:)

下半場:1-1

果然 下半場一開始就換下Mariano,換Postiga上場
69' 被進球了  0-1落後
79' GOL!!  Lisandro禁區被絆倒  點球一顆   Lucho主罰進!!
媽阿 Lucho帥到我心痛 lol
FT:1-1

下半場踢的沒上半好,可是0-1落後以後,Porto良好的心理素質就顯現出來了。我很羨慕這樣的Porto。
或許LFC,VCF有點失去新鮮感,或許我彈性疲乏,這賽季除了RZ是職責所在,我都在看一些以前沒關心的隊伍,Fiorentina,Lazio,阿甲,甚至澳洲國家隊。
我也想挽回我的熱情吧。

看看積分,Porto要晉級不難。而終於還是來到兩隊只能選一隊的境地。
抽籤的時候也沒想到會這樣...

我一點都沒有遲疑,如果LFC需要的是一座英超冠軍,那就這樣吧。


附:
馬賽的Cana(c),很年輕,很帥氣。值得注意。
Besiktas的美色度挺高的,好多土耳其美男:p,每個都好像小甜心Emre或曼城的Samras...連助理教練都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