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Fiorentina 1-0 Napoli

終於給我找到了。進球是2分45秒左右,建議從頭開始看,光看精華就知道這場很精彩。Frey真神人也

11/8 Fiorentina 6-1 Elfsborg credit : Frozan@soccerpulse
又進了,我暈...這樣下去老爺真的有機會重回NT耶...oh my god,那我會哭...


--
9/16,聯賽對Atalanta踢進FIO首球後,老爺就暫時沈寂下來了。說沈寂也不對,他本來就算是替補,但每次上場都還蠻有威脅的,常常能跑出機會什麼的。
進入10月以後,老爺突然飆起來,大概是不滿意只能當年輕前鋒的陪襯,打算拿出真本事了。先是在10/21聯賽對Siena時錦上添花,於71分鐘踢入FIO第3球。4天後(10/25)的UEFA CUP上,又在Villarreal的情歌球場率先進球,該場比賽Villarreal 1-1 Fiorentina。
昨天(10/31)的週中聯賽,FIO 1-0 Napoli,那唯一的進球又是老爺踢進的。這可真是十成十的黃金入球,而且老爺還是首發呢。面對FIO青年軍一堆新人前鋒青春洋溢的表現,老爺以"進球就是硬道理"默默的提醒小孩子:你們要走的路還長著呢...
well,我並沒有要批評FIO鋒線的意思,Mutu, Pazzini, Osvaldo都是很好的前鋒。只是老爺這幾年起起伏伏,好不容易回到狀態,從ATA開始,來到FIO,中間經歷的痛苦外人難以理解,也有過被質疑甚至自我放棄的時候,但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的老爺,真正是展現自己在足球界打滾多年的優勢,一步步的繼續積累自己的能量。足球畢竟是他選擇的人生,而他也無愧於這個選擇。



10/21 Fiorentina 3-0 Siena

Credits: Toone10 @ soccerpulse

10/25 Villarreal 1-1 Fiorentina

影片來源

10/31 Fiorentina 1-0 Nap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