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霹靂非常Bilic 妙不可言的比賽 by Milanhime
話說我本來要寫一篇Corcia 3-2 England的文章,但當我看過米蘭姬大作後,就決定不要獻醜了XD
請大家務必點選上面的連結...

這真是一場超棒的比賽,絕對是今年的經典賽事!!

Croacia讓我看到一支球隊應有的精神,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都要認真踢,都要為了勝利奮鬥到最後,這樣才對的起球迷,對的起國家,對的起自己的身份。
經過一天一夜的冷靜,現在談什麼原本以為會怎樣怎樣已經沒有意義了,一切已成定局,留在球迷心中的是Croacia的美麗風采,至於英格蘭...只能對球迷說抱歉了。下面這段話是我半年前跟某位網友聊天時的感想,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

這群人領了全世界最高的薪水,
從前場到後場都是世界知名的球員,
但他們一點不知道感激。


看要怎樣重來吧,足球永遠都在。




I really feel sorry for you, dear Stevie。
說也奇妙,我認識很多討厭英格蘭的人,他們提到小傑時總是以惋惜的口吻,說他是個好球員,有實力有拼勁,絕對是個人物(喜歡他的也大有人在),包括我自己都覺得小傑在眾多英格蘭球園中的氣質是很特殊的。
我是不會說出什麼希望他退出國家隊之類的話,畢竟那是他的夢想,而我相信國家隊的意義對於一個球員來說絕對不是俱樂部的榮耀可以比擬的。



喔喔喔~~~我最喜歡這種隊伍了,團結,熱情,人來瘋XD~~~
不可否認在這場球賽之前,我對Croacia雖然也蠻欣賞,就是沒花時間去注意。現在被煞到了,明年歐錦賽可以好好的研究一番,開放明朗的東歐球隊,帥氣耶!!


(下有BL慎入)


Luka y Niko so Sweet

Niko我一直都很喜歡啦,Luka Modric是之前從米蘭姬那裡認識的,這次終於把他的臉瞧清楚了XD
第一印象是:挖賽,這傢伙根本就是東歐版Messi嘛...身材長相氣質都很相似。不過,他可比Messi勇健多了,看看陣容配置,他是踢442中的正中位置耶,那必定要負責一部份的防守責任,以他173公分高的身材來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的確也常被犯規,但基本上還能維持攻守平衡,是個很聰明的球員喔!
之前聽說照片中這兩人頗有些心結,因為位置相近年齡相近。根據這場,其實他們的配合不算很多(可能是因為打防反的關係),兩個都是有單兵作戰能力的人,不覺得有長久磨合的默契...

不過呢...所謂開花就是要盡其所能的造謠,看看這張照片,兩個人的深情相擁完全洩底...了嗎?
嘿嘿,若你以為他們是真心真意的,那你就把他倆想簡單了...(啥鬼)

先讓我介紹一下Croacia主教練:Slaven Bilic先生。39歲的青年主教,這一年來已經用他堅毅的眼神,熱情的肢體動作,自信滿滿的帶隊方式以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個人魅力橫掃歐洲各大戰場...

抽煙,戴耳環,眼神...夭壽喔...

贏球後,手舞足蹈的慶祝,跟球員一一擁抱,跟隊伍一起向球迷致意,在在都顯示出他的特殊之處。或許是少年氣盛,但更具親和力。說到少帥總不能忘記目前賦閒在家的JM,他可能還沒有JM的狂傲,卻也有自己的氣勢,感覺他更野,更外放...

那所以這位Bilic先生跟上面兩位小球員到底有啥關係呢?

起因是,賽後Bliic跟球員互相擁抱慶祝,場面很嗨。突然,一個影子衝上來往Bilic身上一跳,整個人像章魚一樣緊緊巴住Bilic不放,一看那黃澄澄的捲髮,原來就是可愛的小14開心得要跟他親愛的主教練慶祝順便撒撒嬌呢 >//////////<



唉呦喂呀~~~真的是太火熱了~~~
只見小14抱抱親親磨磨蹭蹭的,在教練懷裡摸了好久,才不甚甘願的下來,乖乖跟隊友手牽手一起向球迷致意。
那,Niko呢?
這真是個謎阿...我從吹哨開始就等著鏡頭拍攝Niko,當然是有他的影子,但他就是很安靜的跟隊友擁抱互賀,卻沒見他有什麼特別嗨的動作,大家一起到角旗那邊的時候也沒見到他人,整個就是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一定是看到小14搶得先機跟教練來了一下,女王Niko心裡生悶氣了。

沒錯,小14跟Niko的教練爭奪戰正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一個是孩子氣,跟寵物一樣的小可愛,一個是清秀冷豔,沈靜靈動的美人,不知道這位風流倜儻的主教練會如何抉擇呢???
想必壞男人一定會吊足所有人的胃口吧...所以才會形成雙方爭寵的局面,你來我往各不相讓,今天這場台面上,小14算是佔了上風,Niko只能恨恨扼腕,下一次戰場再開,那盛況必定是精彩可期!!
也就是說,明年歐錦賽真的是好看囉~~~場上拼的起勁,場下更是暗潮洶湧阿~~~

真是,好好一篇比賽文寫到最後卻是活色生香(?),只能怪Croacia整隊都太可口了...

最後送上的是後衛控不可錯過的 5號 Vedran Corluka

長髮+髮帶+後衛,這種好物竟然現在才認識,真是有違我後衛控+新人控的名聲 orz
好在,他是曼城的球員,以後看英超有機會多注意了。
他這外表一直讓我想到Ayala大人,頗有幾分相似,就是身手差挺多的囉。
Niko,Luka Modric(小14)跟Corluca各自差一歲喔,分別是1984 1985 1986,Corluca竟然是最小的,果然後衛就是要特別穩重( ≠ 老人臉)才行阿~
小小抱怨一下,這場比賽都沒拍到漂亮的Niko照片,明明人家是8分鐘踢進世界波的功臣之一哪
一些照片


靈巧的西班牙,溫厚的葡萄牙,風情的義大利,狂野的克羅埃西亞..
2008年夏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