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以很清楚的記得他穿著白色球衣手臂上綁一圈隊長袖標頭上繫著髮帶快速的帶球過中場並利用加速度在對手上前阻攔的時候一晃而過直達禁區邊緣

我想我不會忘記在下半場他突然躺倒在地上痛苦的等待隊醫過來將他抬到場邊即便同時草地上比賽繼續而博卡是1-4落後我眼睛也只是一直盯著他直到確定他能回到場上

我想我心裡知道一切都快結束了當卡拉澤被罰下他站到禁區內與內斯塔一起搭中衛的時候而能夠看到他踢中衛已經是多麼大的恩賜即便賽後他說了他的確今年就會離開我們

還有什麼?

決賽當晚我在氣溫超低的皇家公園外等待當巴士出現我高舉手上的球衣只希望他能看到我對他的敬愛即便數小時前我還穿著博卡球衣為他的敵對方加油

可我不覺得丟臉因為我之所以去日本其實最原始的初衷只是因為他也會去他也會去他也會去而他的確在我面前了不夠近但已經很近

那麼偉大的一個人物在我面前展現他那無止盡的才華發散了他無限度的燦爛耀眼美麗難以言喻他的移動是那麼快速他的防守是那麼嚴謹他的表情是那麼專注他的技巧是那麼熟練

以後看不到了這是自然的準則而我的的確確的看到過這也是事實

這就是米蘭的馬隊義大利的馬隊全世界的馬隊

馬隊。Paolo Maldini。馬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