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lda: "Los dirigentes del Valencia no tienen categoría para humillarme"

"No me humillan porque siempre se me  recordará en el Valencia de una forma cariñosa como un tío humilde que ayudó"

Cañizares:"El otro día dije que al 99 por ciento me quería retirar en el Valencia y es muy probable que mi última camiseta haya sido la del Valencia porque así lo ha decidido el club"

"Invito a quien corresponda a que me dé un porqué de esta situación y, al mismo tiempo que le invito, si no hay un porqué, le digo que no pasa nada. No le he hecho daño a nadie, sino que he manifestado mi compromiso absoluto con este club día a día y hasta este momento. Esto me permite estar tranquilo y tener la dignidad intacta para poder mirar a la cara a quien quiera en este club",

I don't understand why all this happen?
God can you give us another chance, please don't treat them like this...

WHY???


瓦伦被清洗队长泪流满面:愿为蝙蝠军牺牲 但高层没种


新浪体育讯 曾经,瓦伦西亚有一条坚硬无比的钢铁中轴线,他由卡尼萨雷斯锁门,由阿亚拉殿后,由阿尔贝尔达运筹帷幄。如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 斯所言,这条中轴线就是安全的代名词,然而现在,一切已烟消云散,昔日的钢铁中轴线分崩离析,昔日的功勋人物,也未能得到梅斯塔里亚球场的尊重,甚至,三 大支柱的音容相貌和丰功伟绩,也很快将在瓦伦西亚球迷的脑海中消失......

  “他们要想羞辱我,还不够格!我既没有接到俱乐部主席的解释,也没接到俱乐部管理层的解释。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一条短信。”阿 尔贝尔达在新闻发布会上怆然泪下,他感觉自己的忠诚遭遇了背叛:“我非常愤怒和痛苦,因为在为瓦伦西亚打拼了这么多年后,我没想到我的结局会是这个样子。 但是,我前面的路还很长,我必须要继续坚强走下去。我知道俱乐部需要新陈代谢,但我不赞同采用现在这样的方式。他们羞辱不了我,因为瓦伦西亚球迷会记住 我,我是一个不张扬的人,我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奉献了所有。

  球场上的铮铮铁骨,何时曾流下伤心的泪水,最初的勉强笑容过后,阿尔贝尔达很快便哽咽了:“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我想控 制住泪水,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感觉遗憾,但这样的时刻确实痛苦!为了自己,为了众多支持我的人,我必须要坚强,抬起来,继续往前走。”

  这是阿尔贝尔达被俱乐部隔离后第一次亮相新闻发布会,事实上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以瓦伦西亚球员身份亮相,而且这还是阿尔贝尔达个人把自己还看成是俱乐部一员,在俱乐部那边,早已不承认他的瓦伦西亚球员身份,俱乐部官网对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只字未提。

  阿尔贝尔达批评俱乐部高层“没有种”,因为他们只通过科曼传达了旨意,却不敢对他当面做出解释,“他们没有给我解释,科曼说无论场上场下,他都 不相信我的领导能力,但是,他才来20天,对我根本就不了解。球迷不愚蠢,他们不会相信我们三个人是俱乐部陷入困境的罪魁祸首。”

  尽管如此,阿尔贝尔达还是显得很大度:“我们为瓦伦西亚俱乐部赢得了很多,现在我安静地死去了。我会心情平静地离开,因为我为俱乐部奉献了全 部。如果我的离开能意味着瓦伦西亚开始赢球的话,那我愿意成为他们所说的坏人,瓦伦西亚赢球也是我最大的希望,因为的队友们现在也在承受煎熬。”

  对于未来,阿尔贝尔达表示他充满信心:“我刚刚30岁,为国家队也踢了50场,我的职业生涯没有结束,我至少还有3年的黄金期。我暂时还不知道 到哪里去,但我清楚英超和意甲是世界上很强的联赛,在那里,我不会遇到瓦伦西亚以及支持我的球迷,对我来说那是一种解脱。”(塞尔吉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