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有紀錄每天MSN暱稱的習慣(這項工作通常都由MSN自動存檔來幫我完成)
pero
有時候特別有趣的暱稱,我就會想要寫在某個地方。

譬如:

阿根廷人本來就沒在練遠射的 你們少不知足了

這就是我很想特別記下來的一個暱稱。

--
昨天晚上我睡覺睡到一半,接到一通詐騙電話,我竟然還很有耐心的聽她講了10分鐘左右,明明腦子裡知道這個大陸腔的女人肯定是詐騙集團,我還是聽她講了10分鐘(畢竟當時我神智不清),最後當她催促我拿出提款卡唸出背後的銀行號碼給她聽的時候,我終於爆發的說:
"我現在就是不想拿,等等12點要扣款就讓它扣好了,因為我正在睡覺而你把我吵醒我很不爽,就這樣。"(掛)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165通報,接電話的大叔很爽朗的說:"好,交給我們查吧!"
我覺得我真是個好公民阿。

--
新版面大家滿意嗎?有震撼嗎?
Mai:一進去就看到小獸阿,一臉賽樣。
................賽臉小獸?


--
開始考慮先買上海地區的奧運票,賭賭看阿根廷會抽到A組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