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看了18分鐘):

1.小烏依舊表現完美。真希望在俱樂部也能多點運氣,每場都跟這場一樣就好了。

2.Escudero終於被擺到正確的位置了。Ansaldi換下Sosa踢左後衛,Damian順利前移,果然前18分鐘就有一次帶球突禁區射門。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3.TBC...(盡量看完 lol 雖然我看的很累...)

上半:


1.我還是不懂為何要讓Escudero去踢左邊後衛。雖然他在貼身防守的技巧上表現出令我驚訝的能力,其他方面,因為跟SOSA都擠在左路,沒啥威脅。大部分都浪費在倒腳跟與對方球員互搶還有跟SOSA位置打架中...補位也有點問題。讓10號去踢3號,我很不滿。

2.同上,SOSA被擺到左路真是太奇怪了。他完全迷失在場上了。進攻沒有,防守也不對勁。跟兩名前鋒沒有很好的連結,跟中場也沒有很好的連結,就只有跟Escudero互相打架搶球,還有跟對方球員Struggle...而且他好瘦了(驚),總覺得在德國水土不服的很嚴重...

3.小8表現穩定。但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傳中?明明他在西班牙人就很會傳中阿...可能是戰術需求,畢竟兩名先發前鋒都不是善於搶點的中鋒。以小8這種非直塞式而是高吊式的傳中型態,的確不討好。但也就有點悶了...感覺他帶球帶到底線就不知道該怎辦,還是只能傳中路。

4.兩名中衛小法跟德米,與其說是默契不足,倒不如說是一向低調的兩人突然玩心大發,想要表現一下個人技巧(汗)。幾次明顯失誤都是玩盤帶玩出火,不然就是輕忽了剷斷清球的準確度...兩個人的位置感照理說都是一等一的...尤其德米,出擊也就算了,也不穩一點,小法可是需要你耶來提攜耶...至於小法嘛...老話一句,經驗不足。

5.小烏,PERFECTO。多虧他才沒有先丟球。出擊也很即時。

6.小馬好後面,羅米好中間,小獸好前面.....小馬幾乎成為第五個後衛了,補位補的超好的。羅米...好吧,其實我看不太出來他在哪裡。小獸忽左忽右,大量前插,而且傳球傳超好的...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太小看他了Orz...那也要怪他自己在博卡的時候都不傳球,我哪裡知道...但我要說,他去瓦倫這一個月,進步是很明顯的,也不會再畏首畏尾了。自由度大增,只要改掉還是有點黏球跟丟球太多的狀況,就會很好。(以上是綜合他近日在瓦倫的情形而言)

7.Lavezzi那一腳真是技驚四座! 沒有一定的技巧跟膽識,不會這樣出腳的。速度又快,不錯。

8.伊瓜因先生終於堂堂正正成為阿根廷的人了,可喜可賀。跟Lavezzi的臨時組合竟然相當和拍,配合很熟練,不錯。

9.莫說我小心眼,若伊瓜因 y Lavezzi這樣火下去,我就要開始擔心Zarate y Moralez的將來了...甚至Di Maria還有Sosa...唉,人才真是太多了。

10.其實沒有說踢得多好多流暢。傳球方面有蠻多失誤的,明顯看出默契不足,而且也沒有很多的戰術打法(除了小獸-羅米-前鋒的中路外),沒有其他進攻手段。控球率是很高沒錯,但大部分時間都在後場跟中場倒腳,沒有邊路,或許這再度確認了阿根廷國家隊不打邊路的傳統。某些球員的位置重疊,但又會出現一些小黑洞。簡言之,就是因為對手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