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邊看英超精華一邊哭了,起因自然是為了那可憐的Eduardo。然後聯想到很多東西,包括足球給我的快樂,還有,其實很多的傷痛,即便在外人眼光看來我一向都是小題大作的性格,但同樣是球迷就會知道,足球這項東西帶給我們多大的影響。
除了對他本人身體健康的危害,對他家人的傷害,對他足球生涯的挫折之外,我想到的還有Croacia,這樣一個國家在今年大放異彩,眼看10幾年的輪迴終於這個東歐國家能夠走上復興之路,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全國上下的關注與哀痛是可以理解的...
足球怎能如此沈重?
我又想到瓦倫西亞,最近發生的事情太過雜亂無章又太過醜陋不堪,傷的都是球迷與球員的心。不管一年以後我們會怎樣笑看風雲,這段過程都讓人痛苦。
有時想想真不值得,就為了那最高榮譽的讚嘆,我們必須忍過一關又一關。
很多不看球的人會認為那又算什麼?都不是真實人生。
我想,足球真的是人生,每天都在上演,你能得到很多學到很多,你也能失去很多,你從足球能經受到的絕對不只是簡單的看比賽或看帥哥,真的還有太多。
如同此時我心內之沈重,以及深刻的期盼。望足球少些沈重。祝福Eduardo and his fami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