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發誓 這真的太棒了XDD
威爾士萬歲!!

今天看到一堆NT友誼賽的消息,突然就熱血起來。
各位!! 歐錦賽就快要到了呀!!
夏季時間也很乖巧的在本週回來了(等你好久捏)
在在都宣告,火熱的2008EURO離我們不遠啦~~~

喔喔喔 西班牙~~~我的小悶騷我的華金我的阿托(?)~~~
有你們在的西班牙是多麼燦爛奪目阿~~~
克羅埃西亞! 羅馬尼亞! 葡萄牙! 義大利! 瑞典!
金光閃閃的歐洲正太們即將在奧地利&瑞士散發完美的光與熱
唉呦喂呀,我等不及啦~~~

出門看球! 球衣上身! 啤酒! 薯條! 歐錦賽的夜晚不嗨不行!
EURO 2008, ARE YOU READY?!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