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之後 我忍不住關掉了電視 在黑暗中爬上床
眼淚一直流 很不甘心 搥著棉被 想著為什麼會這樣
想催眠自己快點睡 偏偏腦子都是被進球的畫面
冷靜3分鐘後 我想到每次我關電視後 局面都會有改變
這次說不定也是呢 於是我再打開電視
黑暗中的螢幕的左上角 顯示出 3-2
然後鏡頭一帶

Gerrard 84' (p)

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馬上就流出來了

小傑小傑小傑小傑小傑 是你 都是你 你是我的利物浦之心
即便是一顆點球 小傑小傑小傑小傑小傑
沒有你 該怎辦

我對這支球隊的愛有百分之90都在你身上了
我對利物浦怨恨的地方很多 可是只要有你在的一天
我就不能忘懷 不能放棄 不能結束這份喜愛與支持

小傑 隊長 stevie gerrard

我愛你。


阿托進球的時候,我就哭了。從他轉會到利記開始,我的心就一直懸在他身上。的確從他在馬競開始我就認為他是一個有天分的射手,但我是在他到英格蘭以後才真正關注他的。或許因為我是朋友中間唯一的利記球迷吧,加上西甲迷的身份,我總覺得我有責任看顧他在利記的每一步。我知道我比不上很多朋友對他的瞭解,畢竟我是半路出家的西班牙球迷。但是從第一場英超比賽開始,阿托就給我好多我根本沒欲想會得到的東西。一開始我們都擔心他無法適應英超,事實證明,他簡直就像在英超沙漠中間開出的一朵璀璨的花朵,異國的水土不但沒有摧毀他反而讓他綻放的更加嬌豔。才半年的時間他已經成為利物浦的神。
當然那些這些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自己。昨天其實他踢的並不好,很多時候顯的過於軟弱,但他依舊是努力的,在大家開始疲累之時,給了全隊一個堅持的力量。他的那粒進球,從頭到尾一氣呵成,沒有猶豫,完全是技巧與力量的展現。這就是西班牙風格的前鋒能帶給這支球隊的最大貢獻。
我不能形容我的感動,對於一個離鄉背井的青年在滿是critic的英格蘭,我覺得那瞬間真的是一種涅槃與昇華。你可以說我太誇張,可能我又在他身上投射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但確確實實,他的進球是一個關鍵,他就是球隊的關鍵。
所以這也能解釋當walcott長程奔襲助攻槍手扳平比分時,我心中的失落有多麼龐大,我幾乎恨這支球隊了,為什麼他們要讓阿托的努力就這樣化為烏有,為什麼要讓阿托的神話被抹上了黑污。我總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我的精神狀態證實我向來都是消極的。
三分鐘後當我看到比分已經是3-2,我才能真正接受這場比賽的結果不論為何,一切都很值得。

一次又一次,利物浦帶給我瓦倫西亞或是國際米蘭不能給我的東西。就算會被說成是搖擺不定的偽球迷,但這三支球隊個個都有讓我愛也有讓我恨的理由,follow my heart,這就是我的解釋。
從0405年歐冠看到現在,我越來越確定,利物浦就是這樣一支球隊,而我沒辦法放棄他們的原因也就在此。那麼多的心臟麻痺,那麼多的感動瞬間,那麼多的淚眼模糊。可能我屬於天性容易激動的球迷種類,稍微有一點小場面我就會激動不已,但...你也不能怪我吧XD

最後還是要回到最最親愛的隊長,小傑。沒有你的利物浦就不是利物浦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sometimes I think you are too good, i can't image someday you'll leave.
上天賜給我們你的存在,我們該知足,但我們永遠不會知足,因為你是那麼完美。
(講的好像你要怎樣了XD 真是的我老是來這套)


進球四功臣


然後我想講一下Xabi。雖然有人跟我講小隆已經被小馬幹掉了(不要理他),但我不認為。我希望小隆快點回來。賽季初他受傷,復出以後他就回不去原來的他了。我喜歡他的傳球與調度,還有他跟小傑之間的默契。但這些已經很久不見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還是他不能融入已經改變的體系,但我想這些都會被他克服的,希望能快點看到他跟阿托的西班牙國家隊連線,當然加上皇后更好啦,jeje。
you still are the best midifielder in the world, Xabi Alonso, please back back back.


and, next we'll face chelski, the most hated one = =
what can I say?
beat them, becoz we are LIVER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