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衛控+隊長控發作到極致就是...喔NO~我愛上米蘭青年隊的隊長了 lol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orz

Matteo Darmian,一眼就被我看中的米蘭5號隊長,看完上半場後我已經完全被他擄獲。
一頭捲髮是讓我注意他的利器,但他的移動速度,跑動範圍,領袖氣質,在在都顯示出他的成熟度,是一個接近完成品的優質後衛。
我先說,看完上半後,可以看出米蘭的後防線頗為穩固,至少比英特這邊有條理,真不愧是米蘭阿...
我是有想到馬隊啦,感覺這些孩子們有個超偉大前輩當作學習對象,真是相當幸運也相當受用呢。



所以他現在是捲捲頭。檔案照感覺年紀比較大一些也穩重些。
生日:1989-12-2
出生:Legnano, Italia
身高:182
體重:70
位置:後衛
背號:36
國家隊:義大利U17,U18,U19
一隊:一次義大利盃,一次義甲,都是0607賽季。

待續。


哎,我真的是佩服義大利了,在這樣的足球強國,連青年隊聯賽都有直播。
雖然我想應該是付費電台之類的頻道(Sky Sport 1 diretta)
這還不是像西乙或西丙,英超預備隊聯賽那樣,有公開對外,有觀眾入場的。
就是在一個像是學校的練習場地,踢的卻也是米蘭德比-primavera:Milan vs Inter

先前我已經下載過一場Inter v Empoli的青年義大利盃決賽。
我的初衷是為了看看英特青年隊隊長Bolzoni,可該場決賽他因為禁賽並沒出場。
而我還是下載完那場足有1G的比賽。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

加上這場米蘭德比,都是由一位死忠英特迷(薩隊迷)--Toone提供,他常態性的在soccerpulse與Maxxed上面發佈相關義大利的比賽,我很佩服他也很感謝他,這些網路上的不知名網友真該在足球流傳史上記上一筆才對,沒有他們的話,足球弱勢區域的球迷真是要哭斷腸呢.....
Grazie, Toone!!



先貼上本場德比的先發名單:
Inter:

重點關注對象:4號隊長Bolzoni、8號Fortunato、3號左邊衛Pedreli e 10號前鋒Napoli
另外11號是一隊的Cesar。
(上面是我看了15分鐘左右的感想)

Milan:

重點觀察對象:9號Paloschi(這不用我多介紹了吧),還有2號Bruscagin,5號隊長Darmian。
安切洛蒂跟科斯塔庫塔都在看台上觀戰。


以上圖片由Toone提供。
http://www.fbtz.com/forum/showthread.php?t=100018

比賽還在消化中。心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