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Moro:瓦倫西亞不應該也不會再繼續受苦了。我今天特別高興,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了那些受苦了一整個賽季的人們。進入決賽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拿到冠軍更是難上加難。




SIlva:這是一場最偉大的盃賽。球迷們值得這一切,而我感到與有榮焉。



Villa:這會是美好而又複雜的一年,這座冠軍給了我們鬥志與勇氣。Albelda, Angulo y Cañizares不應被遺忘,雖然他們今天沒在這裡,但他們為這座獎盃付出許多。



Alexis:傷病讓我度過了糟糕的一年,過去幾個月我很難受。但感謝上天,不但讓我參加決賽還讓我進球,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場比賽,我們都希望能把這份喜悅送給球迷。此時此刻,一切的奉獻都得到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