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驢與Cholo之間解不開的心結...
新賽季的河床,沒了Carizzo,沒了Abreu,沒了Alexis Sanchez,可能離去的還有AF與Falcao...
冠軍隊伍的未來,只靠小矮人是不夠的。

El mejor fuiste vos
Buonanotte sorprendió y eligió a Abelairas como la figura del campeón. El Pitu hizo la lógica y se quedó con el Enano. Al final, hubo flores para los dos.


Enano與Pitu,兩個一樣是左腳球員,一樣都在河床長大,一樣花了很多時間去證明自己的足球才華,一樣花了很多力氣去抨擊那些拿身材批評他們的人。他們是今年聯賽最大的驚喜,他們同樣都是冠軍。而當提到他們眼中的最佳時,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說:"你才是最好的。"

昨天訓練完,兩個人一起接受Radio Mitre的訪問,他們都忙不迭的稱讚對方才是球隊中真正的主角。
"Pitu是一位非常傑出(現象級)的球員,他知道怎樣把比賽踢好,他對我們是最重要的。"小矮人如此說道。
"Enano這麼說是因為他羞於提他自己有多好,我想他才是最令人讚嘆的。"Pitu回應。

嚴格來講,河床今年的勝利來自於多位球員的挺身而出。賽季初,Carrizo的英勇表現讓河床的球門滴水不漏。賽季末,狀態回穩的小毛驢帶給球隊精神力量。而在賽季中段,Abelairas適時出現,他對球的控制力,他在前場的穿針引線,或作為雙後腰之一的出色表現,都讓人難以忽視。是他在聯賽對陣 Gimnasia LP的兩粒進球真正喚醒了河床的氣勢,從那一刻開始,河床穩扎穩打直達冠軍。

可是,若要用 la hombre、la estrella、el MVP等字彙去形容的時候,又絕對不能忘記Buonanotte。
"他踢進了許多致勝球,而這只是他的第一個賽季。他能做的更多更好,除了天分以外,他的個性也顯示出他是一個小巨人。"Pitu以護衛的姿態點出了Enano的實力。

過去的Pitu在球會之間來來去去,像游牧民族一樣居無定所。過去的Enano雖然眾所期盼但就像童話故事一樣,美好卻不真實。但現在,在這2008年,一切都不同了。他們聚到一起,在河床找到歸屬。
"我們在一隊能配合得這麼好,來自於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在青年隊認識了。我們都經歷過在一線隊與預備隊上上下下的過渡期,直到現在我們終於能找到自己的位置..."Pitu回想著。同樣,Enano興高采烈的回應說,他覺得最珍貴的事情就是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擁抱生命中困難的時刻。"現在我們都真實感受到這一切,就像Pitu說的,我們都認為自己配得上這一切,而且我們都很享受在河床的時光。"

不管如何,就像Chilavert所說,這兩個男孩將會是本季最炙手可熱的球員。轉會市場已經開出價來:Villarreal願意花800萬歐元買下包括Abelairas在內的多名河床球員。Buonanotte則早被Lazio與Benfica相中——雖然小矮人說他並不想離開河床,至少目前不想。

之前Eneno沒車的時候,Pitu是他的最佳司機,現在他們都自己開車到球會。這兩個土生土長的河床人是最好的伙伴也是河床最道地的代表。


河床打造官配的實力眾所皆知,這下可好了...XD



Cholo:死小子,叫你別隨便爬人家的床,你還給我去招惹Abreu  = =

小矮人:吼~放開我~又不是我自己要去的,他們邀請我的阿 >"<

Cholo:還敢說?上次你把Rosales弄哭了,我都還沒跟你算帳呢 (怒)

小矮人:那是Falcao那笨蛋自己要跑去威脅Rosales,關我屁事?

Cholo:要不是為了你Falcao會這樣幹嗎?Archubi跟Abelairas那件事你又怎麼說?

小矮人:唉呦你不用擔心啦,他兩個甜蜜的咧,我想插也插不進去...阿阿阿不要捏我的耳朵啦~~~痛阿~~~

Cholo:我今天不好好治治你,就枉費了我這阿根廷第一鐵腰的名譽!!

小矮人:嗚嗚嗚,我討厭你,我要去跟毛驢說 ~~~>_<~~~

Cholo:毛驢?你別老聽他胡說了||||||| (這傢伙怎跟小孩子一起胡鬧 #)

小矮人:嗚嗚...他說以前Aimar在河床的時候,也都這樣玩阿 T_T 一點事情都沒有...

Cholo:.........



--

親愛的Buonanotte,你不知道Aimar是天下無敵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