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我從來不覺得沒有參與到你在河床的日子有多可惜
因為可以認識你已經是最大的快樂

看著你在場上奔馳
刁鑽的身影,絕妙的傳球,驚異的射門...
這些其實都只是附加價值

你一笑,全場都笑了
你皺眉,全場都低迷
你生氣,全場都憤恨
你搖頭,全場都嘆息
唯有你,一舉一動都是光彩,牽動人心


我有時想,你就是天使


這幾年,你身邊的紛擾很多
一開始我會傷心,會氣憤
可是當我發現你永遠那樣微笑著,溫文誠摯 虛心以對
同時在場上永遠那樣努力,呈現了一場又一場的完美演出
我就安心了


怕什麼呢?
只要你能快樂的踢球,就夠了
更何況現在你在瓦倫,是那樣如魚得水
即使沒能趕上00 01 02的風光
反正你之後會創造更多傳奇
倒也不用太在意


我對你的最大期望
仍然是穿著美麗的藍白條紋衫活躍於綠茵草地上
或許時勢比人強吧
即使現在一切都不明朗

誰能真正捨棄天使的福祐?

到最後,在那最重要的時刻
世人終將瞭解
你才是獨一無二


11月3日,是你的生日
我感謝有這一天
同時我也要再次讚嘆,3年前的夏季,我有幸認識你
就算只是透過電視螢幕
就算那是一段不完美的回憶


生日快樂,Pablo Cesar Aimar
我的小王子
願你今後事事如意,永遠幸福

願微笑永遠不會從你臉上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