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個月的等待
從夏天來到冬天
就是為了這一刻...

看到工讀生走進門口
手上拿著一包包裹
我就知道
是他,他來了

我夢寐以求的逸品

0405賽季 阿根廷主場短袖球衣 AIMAR 10

現‧在‧已‧在‧我‧手‧上‧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呀~~~~~(灑花瓣灑花瓣灑花瓣)

美麗無比的藍白條紋
左胸前金光閃閃的隊徽
背後大大的10還有AIMAR燙字
喔喔喔,這就是我的第一件球衣

太感動了啦Q_Q(泣)
我等這一天等太久啦

而且我強烈認為AIMAR 10的阿根廷球衣應該全臺灣只有我這一件吧?

阿~~~這種滿足感
真是前所未有的...

大家一起慶賀吧!!!!!
and 再次謝謝PTT球衣版的N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