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52461060525-1824.htm

想不到傳言才出來兩三天
moro就變成我們家的人了
老實說,真的是感慨萬千(裝啥老成阿我XD)

開始看西甲的時候
就發現他是一個悲劇英雄
先是租借Monaco完成歐冠金靴
回皇馬之後完全沒有上場機會
一年半前有點無奈的轉會利物浦
moro的忠誠,簡直可跟阿根廷人媲美了

其實我對他不瞭解
但他的作為與個性,卻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大概也是很讓人心疼吧

在利記一年半
不算順遂,但至少他是受重視的
曾在利記版PO文祝他生日快樂
並且期許紅軍光榮的未來有他一份
如今...

輾轉來到瓦倫
總覺得,好像是我跟他的緣分?
或許我就是會成為他的球迷吧
以支持最愛球隊的心去關心他

一個看了2年多的西班牙前鋒
終於,來到我最重視的西甲球隊裡

moro
我珍惜這份球迷與球員之間的緣分喔!!
不管你是要對皇馬復仇也好
還是你只想取回自己應有的名譽都行
就跟我們
跟瓦倫西亞一起
向勝利的道路前進吧~~~




與好友勞爾...
國家隊的景象何時才能再見到呢?

--

略述一下06/07賽季的遐想XD

→4-2-3-1

                    moro

  vicente      aimar     villa

基於文小特艾小馬小悶騷都愛亂跑的特性
moro一人突前,應該不衝突
(不過安古洛就頭大了,而小米大概永無出頭之日= =)

→4-2-2-2

           
            moro    villa

      vicente           aimar

           albelda  baraja       

恩 在一定要雙後腰的前提下,這種變陣跟4-2-3-1感覺沒差


其實,最主要看小花的功力
真的,這試驗已經提前端出題目了
有一整個夏天讓小花答題:

如何使用高中鋒?
如何徹底執行輪換?

我們的陣容完全是一支冠軍隊伍的陣容了
要後防有後防要中場有中場要鋒線有鋒線
而且各種類型的人才都有
好牌簡直多到滿出來了

小花!!你真的要注意了!!
下賽季雙線作戰,是該拿出魄力的時候了
更重要的是好好做功課
全世界都等著看你會怎樣率領蝙蝠
這可是一支重量級的
比之貝老在的時候份量更足
成敗就看下賽季了!!

世界盃踢完,主力大多很累
如何調和主力與替補,絕對是最大課題
希望你能變化出更多陣型
不讓人看穿,這才是冠軍該有的樣子

--

有些人是一定要清的了
義大利幫的Fiore已經被FIO買走
Di Vaio看來可以留在Monaco無礙
Corradi應該也還是會待在義甲
這次就一次賣掉吧,這三個人本賽季表現都還可以
賣掉正是時候
K9...雖然有點無情,但也不能怪我們
他是一定得走的,留下來一點好處都沒有
要怎樣脫手,恐怕高層要費點心思了

小米真的很危險,但我們也還是需要板凳深度
所以...看球隊要怎樣安撫他了
還有安古洛,他目前為止作用還是很明顯
可是,如果要雙前鋒,他的位置就會被擠壓
總不會要AIMAR坐板凳吧(我真偏心XD)
AIMAR一定要利用這大好機會回到前腰的位置,我可再受不了他踢前鋒了!!
前面,就讓Villa, moro, Mista還有Angulo去喬位置吧
我家小王子要當組織者,不跟你們搶~~~
Vicente就不用說了

中場有Edu,隊長,Baraja跟Hugo Viana,足足有餘
後衛線更是穩定到不行
一切越來越完美了
剩下那塊拼圖
嘿嘿
華金華金~~~快點現身~~~

想想看
左文森特右華金,中間有小悶騷+moro
小王子掌控大局
那畫面,真是美不勝收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