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是我的大學同學
也是我的摯友

說也奇妙,我跟她,大一到大三根本是完全不熟
只知道她是位虔誠的基督徒
說話極毒,是本班有名的毒舌派掌門人
雖然曾經跟她同組做報告
也就是,同學吧

到了大四
我們都沒有抽到宿舍
但也不是一開始就約好一起找房子
本來是兩組人馬各自找各自的
到最後,竟然就一起住在一層有5個房間的公寓裡了

那時候,我們那棟公寓所有人都在準備考試
或許是因為各有目標,增進了一種向心力吧
加上大四時間又多,相處一久,才發現彼此的個性是如此契合

在我眼裡
Julia是一個感性與理性兼備的人
她的想法永遠很正面,能直接合理的說出自己的意見
對事情的分析相當獨到,尤其是心理層面的東西
只是,她有時候也挺迷糊的
是路癡,某些常識她也不甚瞭解
常常造成友人之間的笑點


聽她說話,能夠得到很多東西


大四時,她本準備要出國
後來卻進了神學院念心理研究所
研二時再度決定要出國
終於在今年暑假去美國唸書了

從大四到現在,我一直看她,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
就是一直唸書唸書唸書
今年,她終於可以達到一個階段,真正出去念自己想念的東西
我很佩服她
也很為她高興
因為我認為一個人要這樣堅定持續做一件事
很難
尤其她畢業後都沒有工作,就是全心全意的唸書
而且在認知到自己所學一定要出國念才能有成就時
下定決心一定要出去
那種堅持,我認為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她自始至終都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佩服她,並相信她能做到。

Hey, Julia!!
要勇敢
想做的事就去做

其實我很想念她啦
也有點擔心,兩年後她回來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大家都要繼續走吧
KEEP WALKING.....

Juli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