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沒在寫BLOG
有點懶
可是每天上來,看到人數穩定在15左右
雖然應該要扣掉5 是我自己重複登入的情形
一股責任感還是油然而生XD
所以,今天就來閒聊一下

--

首先,昨天晚上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王的男人(簡稱王男XD)
與其說是BL電影
我更注重的是整部電影的精緻度
對於朝鮮時期的民俗,服裝,布景等等,相當注重
雖然不懂,卻完全可以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必定是有經過一番嚴格的考究與查證
寫實的很漂亮
這種電影,我喜歡。
其他劇情什麼的我就不贅述了,網路上挺火紅的,查一下就知道了

--

然後,還是足球。
歐冠決賽對手出爐,槍手vs巴薩


阿根廷:大名單持續混亂,傷兵恢復中
瓦倫:保亞奪歐勢頭上昇中
利記:誓奪FA CUP中
國米:動盪求穩中

其他,席丹宣布世界盃後退役
我沒啥看過席丹踢球,可他的馬賽大迴旋真的是...
他也可以算是球王了吧
今年,好像挺多人退役的阿...

這一兩週比較清閒,比較沒在看球賽(電視網路都沒播orz)
剛好作為一個休息...
最關心的是瓦倫必須快點把皇馬甩掉
還有,小悶騷一定會拿到金靴的!!!!!
這孩子太可愛了,越來越尬意他了(心)

各大轉會市場又在蠢蠢欲動了
有些新聞真是看了就想笑
拿小王子換Forlan??
要我說,就三個
1.華金來瓦倫或去利記都很棒
2.小克回國米(或義甲非米蘭的球隊)
3.二卡去國米
這樣還不錯 : p

--

其實我阿,已經不是T大的員工了喔
我現在屬於X流下面的約聘助理
不過,上班地點一樣,工作內容一樣就是了
差就差在,以後可以固定日子領薪水了
喔耶~
給T大的賣身契也算是勾消了
今天才想到,之前有七天年假都沒在請耶
好可惜
不過,我請假本來也都沒在管的就是了...

--

持續足球
我很擔心七月世界盃結束以後
心情會大受影響
我一直計畫那時候要換工作還是出國走走的
目前看來,實現的機會很渺茫

--

存錢買阿根廷客場球衣中
但搞不定是要燙小克,海哥哥還是兔子
米蘭球衣一件要燙馬隊,還沒燙

--

想買的DVD好多,想買的CD好多

--

.....
閒聊也挺囉唆的
先到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