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三年前進入T大工作以來
我發現我得了暑期憂鬱症

因為計畫案的關係
7.8通常是沒有案子的
所以7.8月我都是T大的黑人
沒有薪水可領
總是到秋天案子下來以後才一次領很多錢
而通常一次領很多錢也是一次還很多錢
這就造成我暑期憂鬱症的客觀條件

7.8月在T大是暑假
整個T大都很空,尤其下午會相當安靜
因為T大的員工暑假是半天(今年改成可休15天)
而工作也會更輕鬆
我是那種有人推我逼我我才會做事的死老百姓
沒人盯我,我就會太混
我太混,就會自我厭惡
我自我厭惡,就會想換工作
這就造成我暑期憂鬱症的主觀條件

所以
我現在正在暑期憂鬱當中

諸位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