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些人
每隔一陣子都會做一次中樂透的夢
會很嗨的各自抒發如果我中樂透要幹啥幹啥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野芙美之" 如果我中20億大樂透要怎樣 ver.200612 "

首先
當然是先把我老爸老媽的債都還清
並把雙方的家庭(也就是我外公外婆+我奶奶爺爺兩邊親戚等等)都搞定
房子存款啥的都是基本配備
其他再看看

第二
買個歐洲承認的加勒比海(或大洋洲)國家護照
開始我旅居歐洲的大業
把我弟搞到瑞士念旅館學校
定居地點應該是地中海沿岸吧,因為我怕冷,不要住高緯度比較好

第三
重點來囉
如果我還有剩3億以上的話
我就會開始我的"足球員源氏計畫"
到孤兒院觀察具有天分的小孩
資助他上足球學校(如果能領養最好但聽說國外領養很麻煩)
等他進入職業足球以後,就以養母+經紀人的身份
大量瓜分他賺的錢...
這樣講是有點現實沒錯
但要是我能替世界挖掘一個好球員,又能幫助小孩完成夢想,又能自己賺錢
那真是三全其美呀~~~
若他年長後想要獨立,我會好好跟他談
像是肖像權 之類的東西,或是分個兩到三成
應該就很夠用了
前提是他真能踢出名堂...
如果不成功,就當是我對足壇的一份心力吧XD

第四
比較悽慘的是,如果我的錢在我到歐洲之前都已經被分光了
那我想
我就跟我弟一起去瑞士念旅館學校(或我到英國念歷史或文學之類的)
至少圓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最後
以上這些的前提是
我沒有沈迷於金錢並且很快就被小白臉騙光積蓄...


呼呼,等下就開獎啦
拜託神!我只要一千萬就好了...一點都不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