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r Days
一個天使般的摩門教徒與惡魔般的花花公子的愛情故事
cast by Steve Sandvoss as Aaron
& Wes Ramsey as Christian

Steve大概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有靈氣的男孩吧
純真,可愛,親切,有禮,溫柔...
任何屬於好男孩的形容詞都可以加諸在他身上
當然還有俊俏美麗的外表,及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同時他也是才華洋溢,哈佛大學的畢業生
雖然我只看過一部他的戲,對他卻是不能忘懷

不想論他演得好不好
因為這部戲本身在劇情銜接與拍攝手法等方面都有很大問題
但那無損Steve的美善
就彷彿這齣戲只是為了讓Steve橫空出世,宣示一顆新星的降臨
我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希望好萊塢不要浪費了這顆鑽石

Wes,比起Steve在氣質上世俗多了
但該有的他也不缺,從內到外完全是優秀完美的表現
同時個性也是相當明朗真誠討人喜愛(親眼所見~)
或許他不能像Steve那樣深入人心
可要忘記他倒也不簡單
這麼說吧,你要遇到另一個Wes比較容易
要遇到另一個Steve難上加難

兩位優質美男演出的同志電影
這是我永遠無法抵抗的組合
電影本身,老實說,實在不算好看或精彩
bug是一大堆,要提也可以有很多疑點
但我認為劇中所有演員的感情都是真摯誠實的
這已足夠把本劇的主旨傳達到每一位觀眾心中了

看到他們對話或相擁是如此讓我感動沈醉
那畫面的美麗純真潔白無暇
讓我相信世界還是美好還有希望
(雖然這是我每次看完love comedy都會有的感覺)

真高興又看了一部讓我開心的電影

------------------------------------------------

這是我之前寫在另一個秘密BLOG的文章
貼過來讓大家看看囉^^
這部片很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