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轉會炸彈
我終於立定宗旨
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就是


看人不看隊


就像小王子,他要是哪天說他要轉會皇馬,我也不會罵他
因為我要追隨他,所以他得決定我永遠都支持
同理可證,大BO要去哪就去哪,只要他好就好
雖然他去米蘭我實在很擔心
怕他被視為FIGO一流之人物...
至少他在義大利,我能看到,就夠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我對球隊都沒有忠誠度嘛...
當然不是!!

我的忠誠,完全獻給阿根廷國家隊
只有國家隊可以立於一切之上
不會受到商業利益的操縱更不會有每年流來轉去的痛苦
即便多年後,小王子小克都從國家隊退役
我也會繼續支持阿根廷
這就是我的忠誠

我還是會被轉會新聞給搞到心臟病發,每年一次吧
但只要我的阿根廷孩子們都能有最佳歸宿
而且為每一個賽季努力打拼
為國家隊完美演出
這樣
我就會成為世界上最開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