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太多了,揣測也太多了

在5/15之前
我還是選擇相信

我的眼淚不到最後是不會流下的...

--

綜合一下這兩天的想法

AIMAR在佩克曼的這支國家隊底下
一開始以為他是核心
後來知道羅米才是
就以為他是羅米的替補

經過幾場會外賽跟友誼賽以後
又發現,
路喬可能才是佩克曼心中,羅米替補的第一人選
(雖然成效不彰)

於是轉而開始想別的位置
前場自由人?
本來還行,可是梅西,馬克西一出
沒路了

左邊?
這真的有可行性的
就連AIMAR自己也卯起來練了左邊
但最近的傳聞是,Palacio或是Santana才是左路正宗...

二前鋒?
本來AIMAR在瓦倫是踢這位置
但這偏偏是國家隊最搶手的
小猴,梅西,兔子,三個人都搞不定了

於是乎,走進死胡同了

其實大家都很好,大家都很急
大家都想AIMAR去,不管是他自己,球迷,輿論,專家,甚至教練
所以大家一起幫他想了,他自己也想了辦法
可這樣一輪下來
結論還是沒位置

為什麼?

要我說,根本不用換位置
因為他就該是核心,是中場的play-maker
既然已經決定不是他
那也就是玩完了。

可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還是想要他能出現在德國

這才有這麼多是非

也就是說到底這就是一個根本性的問題
有你沒他,有他沒你

套句佩克曼的說詞:"這是戰術上的考量"
(我以為這句話只有曼奇尼會說呢,看來教練都要會這一套)

--

回到阿根廷
這兩天,佩克曼也說很多話了
LATEST:"國家隊的名單,肯定不會跟一般大眾的看法吻合"

挖靠
這不是在打預防針嗎?

好吧

要是真到5/15,出來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這篇文章就是我的感想
要是真到5/15,出來是我所樂見的,這篇文章就當我狗屁不通

阿根廷嘛...還是要支持的
我這裡都是阿根廷主場了

只是,拜託一下,不帶薩隊真的是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