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跳脫的人
那天比賽以後,我沒有立刻哭出來
我就知道我完了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數我到底會哭幾次
或是有點自虐的數自己哭幾次好像這樣可以證明自己多愛他們
可是
三天來,窩在房間裡
窩在那個沒有冷氣,電腦轟轟作響,狹小到幾乎讓我喘不過氣來的房間裡
不斷上網,不斷看圖片,不斷看BBS
肚子也不餓,要不是有喝水我幾乎以為要成仙了

然後今天起床上班

一切好像可以重新開始吧?
坐在公車上,聽著Dashboard Confessional
看著窗外人車來往

又哭了

就像自動播放鍵,設定好了的
那天PK的畫面一幕幕在腦海中播放
最後停格在坎比的眼淚

然後我想到小王子
55分鐘的上場時間
我對他真的很不捨很不甘心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希望他能在這次世界盃之後,增加一點價值
他的價值總被低估,他的能力總被質疑
所以我希望,至少他可以利用這次世界盃,為自己的轉會多拿一些籌碼
可是,這種結果
你要他拿什麼去跟啥球會談?
媽的,我真的很幹
心裡很幹
風暴上那句話太過傷人
我到現在還不相信他真的那樣說
但那卻又是殘酷的現實
要是他真的轉到什麼阿里不達的球會去
幹,我真的會痛心到死
他是一個天才阿
他應該要得到屬於他的環境
他...他不該是這樣子的阿...
~~~>_<~~~
幹幹幹幹幹

還有,下一屆世界盃
大家都在展望,我也在展望
但我很害怕
小王子今年26歲了
四年後他30歲
我看他是很難在國家隊有位置了
難道我永遠都沒辦法看到他穿著我最愛的球衣馳騁在賽場上嗎?
難道他真的不是命定的人嗎?
難道天使真的...真的被上帝放棄了嗎?

我好恨,我真的好恨...

--

這樣還要多久我不知道
療傷也要有藥才能治療阿
哪裡有藥?

--

我嫉妒義大利
我嫉妒葡萄牙

--

該怎麼辦?
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