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點哀傷

或許是因為西班牙2-1阿根廷
或許是因為Aimar跟兔子難得的聯袂出擊卻形同消失
或許是因為我對國家隊的感覺尚未回升到應有的溫度
或許...

或許是因為,佩帥。

--

——經常夢迴在德國點球夢碎的時刻?

——是的。我一次又一次地看那場比賽的錄像。如果點球獲勝,我相信我們能走到最
後。這支由19名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隊員組成的隊伍打出了漂亮的足球。(只有阿亞拉、
索林、艾瑪爾和克雷斯波有過世界盃的參賽經歷。)

¿Ha soñado mucho con la eliminación en el Mundial en esos penaltis fatídicos
ante Alemania?
Sí, he visto el partido muchas veces. Una y otra vez. Si ganábamos en los
penaltis, me veía en la final. El equipo fue creciendo en el torneo. Jugamos
buen fútbol y encima con 19 jugadores debutantes en un Mundial. Sólo Ayala,
Sorín, Aimar y Crespo lo habían hecho antes.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futbol/internacional/es/desarrollo/697415.html


--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對我自己能這樣念念不忘
我不驚訝,也不急著忘掉

2006年,夏季

發現自己對國家隊的感覺悄悄的變化了
現在的我關注的東西很多
有意無意

總有一天我會再度投注跟今年一樣的熱情
但目前
就讓我玩玩樂樂
一邊累積能量,一邊釋放情緒

2006年,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