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麥克歐文是否會回利物浦的轉會新聞
吵的沸沸揚揚

上賽季才正式成為利物浦FAN的我
當然不能理解歐文對利物浦的重要性
更何況,歐文是我阿根廷的大罪人
我對他只有怨恨與厭惡

小傑跟歐文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從少年時期就一直在一起踢球了
他一定很希望歐文回利物浦

Gerrard:
" I'm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looking in the papers and hoping to read
he's on his way here."
"Could you imagine him coming back to Anfield
and scoring against us for another club?
It would be a nightmare."

早上看到這段話
心情就很不好
還差點哭出來

我喜歡小傑,我希望他快樂
我討厭歐文,我希望他失敗

前幾天我還在想
如果歐文回利物浦,我一定要去丟他炸彈

看過這段話後
我卻幾乎想要原諒歐文了
因為小傑

其實現在利物浦的英格蘭球員不多了
貝老帶來大量西班牙人
或許,小傑也會感到有些孤立吧
之前他遲遲沒有續約,跟這也有點關係
即使他是球隊的絕對核心

如果歐文回來,可以讓小傑更放心的踢球
那...

就看利物浦高層現在要怎樣動作吧
之前貝老已經說過歐文不在他的計畫內
可誰知道呢...

我竟然支持歐文所在的球會
想想都冒冷汗
還是不希望他成真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