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夠愛我!!"

你指責我

我痛哭:"對,我也發現了..."

"你竟然只是因為他要回來就寧願捨棄我?"

"...我也不想,但我真的恨他!!"

"你還想把我拆解的四分五裂?"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被他傷害..."

(默)

"我已經有在反省了,真的!!"

"好吧,那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會更愛我~"

"???"

"你最看重的人,我即將把他帶到你身邊!!"

"真的?真的?你是說真的?"

"我從不說謊。"

我再度痛哭,這次還加跪下

"我保證,我會對你忠心,我會服侍你,我會..."

"STOP!!" 

你制止了我

"這些我都不缺,我只要..."

微笑著伸出手

"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