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22
FA Cup semi final
Chelsea 1-2 Liverpool


我說過,我很討厭看紅藍大戰
雖然這場我很想衝SS

RIISE進球後,我超嗨的
本來都想去睡覺了
很巧妙的戰術進球
想不到法蘭克先生的腰挺細的
或許我不該再嫌他胖了...

接下來我就很不敢看
一直摸東摸西,蒸饅頭吃,逛網頁啥的
連聲音都開小小的
因為我真的
超  怕  被  進  的

Garcia兩次放槍讓我幾乎昏厥
媽的,要是都進了多美妙阿
當下真的很想殺了他!!
大概他也知道對不起大家,下半場乖乖進了一顆遠射,飄忽的咧
可是這種放槍的行為,拜託你改一下好不好
人要有進步阿
機會不是一天到晚擺在那邊給你浪費的...

Qwell好棒
Sissoko好棒

下半場被藍軍圍攻
連呼吸都快停止了
其實後半段真的很難看
Reina開大腳以後就沒有進攻了,然後藍軍繼續圍剿
看的我很痛苦
我知道大家都想防守都累了
前面就不能衝一下嗎?好歹盤個球嘛
你20分鐘沒到對方禁區,這實在很難看
原來不只我想念Pongelle
當然moro上去也是有起到牽制作用...

還好贏了
本賽季
聯賽兩場1-4,2-0
歐冠兩場0-0,0-0
可以說是完敗
(我比較嚴格,而且我恨藍軍)
這場我一直都以"輸了也沒辦法"在給自己心裡建設
還好贏了

之前不知看哪一場聯賽
主播說:"今年利物浦主場只輸了一場,真是相當穩定...blabla"
我心裡只想到
"話是這樣說,你知道輸的那一場有多痛苦嗎?"
那就是1-4輸藍軍的那場阿!!!!!
說給mai聽
他很汗的回我:"你的恨意真的很深..."

anyway
贏了就是好事
我們也不是給人瞧不起的
雖然歐冠出局聯賽眼看要第三
身為一個成長中的球隊,也還不壞,不是嗎?
接下來就是拿下FA Cup了
米堡雖說很辣但不難吃
西漢姆?

COME ON YOU REDS
YOU'LL NEVER WALK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