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相當緊張刺激的一場決賽
2006 Fa Cup Champion
Liverpool FC

我們自己踢不好
中場過渡很糟,傳球很爛
還一直被打反擊

可是,我們有小傑

不要說我把功勞全部歸之於他
但真的就是他,而且也只有他
能完成這樣的射門與奇蹟

所以我們才有跟去年歐冠一模一樣的過程與結果可以享受
(雖然對心臟很抱歉)

另外就是
Reina
完全賭上西班牙國門的面子
既然拼不過小卡,好歹先賺點積分
看能不能在國家隊搶得先機,先卡個位置
(大卡:年輕人你是把我放哪去啦XD)
有你的喔Pepe!!







--

第一次去Spaceman看
很有趣的經驗
還認識了好多版友,大家都很嗨,很熱情
(其實我還是不太知道誰是誰^^|||)
老闆真的好像哈曼喔XD
結果是叫到喉嚨都啞了
值得啦

看到大家都有球衣穿
很羨慕
可人家想要先買小帕帕的第一件紅軍球衣咩...
或許還是先衝一件8號好了

--

說明一下標題好了
這個嘛
隨著世界盃逼近
"利記的小傑"也快變成"英格蘭的傑拉德"了
雖然無奈,但世界盃期間我可是一點不會手軟
小傑還是要穿紅紅的,胸前有火鳥才可愛呀
反正英格蘭我是認定他會小組淘汰啦
小傑,你就當去旅遊,玩玩就可以回利記囉
06/07賽季在等你去稱王稱冠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