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任的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出爐
John Terry(Chelsea)
說實話,他跟小傑兩個人搶的局面
我總覺得小傑應該會贏,畢竟小傑成名較早,在國家隊也是
沒想到還是被近一兩年超火紅的特里搶走
當然我是無所謂啦,英格蘭嘛
只是覺得有點殘念,哈哈,這樣寫迪迪一定又要鞭打我了
其實小傑也戴過好幾次隊長臂章
與其當那永遠不可能奪冠的英格蘭隊長...
嘿嘿,就專心在利物浦上吧~~~

每年這時候,還是只有英超能看
英超比賽最多,開賽最早,休息最少
我承認當我昨天聽到ESPN的詹俊在英超指南說話的時候
心裡有小感動一下XD
大概真中了足球毒吧,不看比賽渾身不對勁...
然後,一如往常的英超主題曲響起
媽阿~~~芭樂跟舍瓦的臉就這樣出現
整個被嚇到(mai當場暴走)
唉唉唉
這時候我還不覺得怎樣,就是在螢幕大笑了三分鐘吧
可在接下來的社區盾Community Shield
利物浦vs切爾西
我就想哭了...

穿藍衫的舍瓦,怎麼看怎麼彆扭
上賽季還帶著米蘭隊長臂章
現在卻在為卻爾西打拼
還是一樣的身手,一樣的核彈頭
真真有穿錯球衣的感覺
他接到法蘭克的傳球射門成功之後,我深深覺得遺憾
世界第一的前鋒,從米蘭到卻爾西
不止mai或米蘭球迷要接受
我看我也得好一陣子才能適應...
德羅巴那廝沒啥好說
要認清的是,卻爾西的的確確是迎來了一個超級前鋒
英超諸眾今年還是沒辦法喘口氣阿...
奪冠的信心也忍不住打了一些折扣
利記利記,要小心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贏了社區盾
盃賽嘛
要從我們手上搶下很難
新舊人馬輪番上陣
既起到練兵之效又奪得實質獎牌
還挺令人滿意的XD
比賽其實不好看啦(紅藍組合向來都不好看)
反正就是熱身嘛
相信貝帥有看出問題,也有得到收穫
倒是藍軍傳出想買RIISE,在這左後衛奇缺的時候
讓我不禁抖了一下...

其實也沒啥心得
就是看到貝拉米的時候有點想巴他一頭
唉...他傳球是很漂亮啦,可他穿紅衣服,也不太習慣
手心手背都是肉,真煩死了
還是祝福他啦>_<
誰叫他是利記的人呢...

小帕沒進大名單
阿格很軟

看到JM的新髮型,覺得很有趣,配上費小拉蒼白無力的臉
硬是叫他去踢左邊,當然踢不好阿
法蘭克先生一樣疲軟,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看到特里,法蘭克還有小傑同時在場上
感覺很微妙...
不知道他心裡希望誰當國家隊隊長咧?
(其實他想自己當吧XD)

以上
還是只有英超打發時間的隨意聊聊


大合照

正副隊長

兩大進球功臣

球迷永遠不缺席
右上:12 Leagues 5 Euros vs 3 Leagues 0 Euros : LFC forever superior
爽!!

馬克&LG





抱歉,我就是愛看這兩人鳥臉
尤其法蘭克先生XDDD
法蘭克真是胖的不成樣了...
呼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法蘭克跟誰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