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很好看
國米的表現雖然還是呈現許多不穩定的危險因子
(這句話真繞舌XD)
但既然贏了就好了

--

我想談談馬隊

米蘭現在是個無領袖狀態
雖然我不算米蘭球迷
但對於Paolo Maldini的影響力,我感受很深

上下半場的米蘭判若兩隊
我覺得除了因為被3-0激起了全隊的鬥志
還有就是
馬隊的上場

他一上場,就有一腳犀利的傳中(之後整下半場也不斷嘗試助攻,讓我很緊張)
嚴厲的表情,指揮隊員,氣勢十足
爭吵中以一擋四,跟裁判理論
那種極強烈的
存在感
不只是米蘭也好,國米也好,只要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可以接收到他的魄力
"米蘭隊長在此,誰敢造次?"
真的有這種感覺(笑)

米蘭沒有馬隊,還是不行。
就算之前被批評真的老了,防守出現很多漏洞
可現在的米蘭沒有馬隊,真的不行。

大概我來說這點,會有點班門弄斧
(搞不好還要被罵不懂裝懂)
可是所謂隊長的核心價值
快要變成米蘭一個嚴重的問題了

今年夏天之前,這問題根本不存在
但舍瓦轉會了
這就變的很嚴重了

舍瓦本來是內定的絕對的下任隊長人選
要我說,他當隊長,比加圖索,安布羅,甚至卡卡都適合多
他有那股氣

可他偏偏走了

世事的無奈在這裡真的表露無遺
雖說轉會千變萬化
可舍瓦去藍軍以後,目前還沒完全達到高峰,大概在幾場就要開始被嫌棄了
米蘭沒舍瓦以後,不但鋒線出現問題,也把至少5年的計畫都抹滅了
真的,世事無常

寫在這裡,就是純粹屬於自己的心聲
也是我最直接的感覺

馬隊,舍瓦
隊長,核心
一支球隊的精神狀態絕對是最重要的(個人認知)

還是寄望馬隊再多費點心吧
看到他毅然決然把責任一肩挑的樣子
外行人的我
除了感動與欽佩
還有一絲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