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就為這件事情在思考
結果是三場都看了XD

ESPN直播的紅藍大戰跟衛視LIVE的國米-流浪者
兩台轉來轉去
旁邊的NB則放著皮老闆的米蘭生中繼

因為小索有上場,當然以國米為主(而且還有布爾迪索跟薩隊^_^)
利記嘛...預料到不會多好看,沒擺多少精神
(蘭帕德的鳥臉讓我笑得很開心)
眼睛偶爾飄到米蘭,發現大家都疊在小皮或卡卡身上,就知道看一下慢鏡頭重播GOAL

其實也不會很累嘛,哈哈

當然也是因為利記跟國米這兩場都沒有懸念
米蘭雖然很危險,不贏就會被淘汰
但BOBO沒上場,而且我向來對米蘭的比賽都是普普
所以這樣三場轉換,看的也挺快樂的

終場
紅藍大戰0-0平手(我就知道...)
國米-流浪者1-1平手,雙雙晉級(RANGERS:蘇超史上第一支進入歐冠淘汰賽)
米蘭3-2沙爾克04,驚險晉級

國米那一小組,PORTO被淘汰了
蠻可惜的,那是一支好球隊...
而且我覺的流浪者真的不太OK,淘汰賽大概也是陪踢

米蘭那一小組,PSV也晉級
沙爾克也可惜,上賽季德甲亞軍,球衣好看又有庫蘭伊XD
至於PSV嘛...看在COCU份上不與置評@_@

利記那一小組
雖然早知道就是紅藍晉級
還是希望BETIS能攪攪局,果然殺了切爾西一場,真爽
不過BETIS在西甲也一蹶不振了...

聽說還有一組是皇馬跟里昂晉級阿
不關我的事

--

今天晚上看曼聯能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囉
不然美秀會不高興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