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007 歐冠16強對戰籤表:

FC Porto  vs  Chelsea
Glasgow Celtic  vs  AC Milan
PSV Eindhoven  vs  Arsenal
LOSC Lille  vs  Manchester United
AS Roma  vs  Olympique Lyonnais
FC Barcelona  vs  Liverpool
Real Madrid CF  vs  FC Bayern Muenchen
Inter Milan  vs  Valencia CF

淘汰賽第一腿:2/20、2/21,第二腿:3/6、3/7
淘汰賽第一腿:2/20、2/21,第二腿:3/6、3/7
--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 就 知 道

--

然後利記還抽到巴薩是怎樣?
玩我玩不夠就對了?

為啥有些隊伍的籤運永遠狗屎好?
可惡可惡可惡 !!

我看我得暫時在兩版噤聲了
至少歐冠話題,能不插嘴盡量別插嘴
難道你要我瓦倫輸了在瓦倫版罵國米嗎?還是你希望國米輸了我在國米版哀嘆?


今年歐冠的夢想:瓦倫v國米 Final
就這樣宣告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