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的我在上海
確認自己不想念下去了
每天就是

混 吃 等

睡到中午12點,吃東西出門亂晃
深夜無事,就看網路小說打發時間
常常睡覺都是在4點以後
日復一日
課沒上,書沒讀

那種生活方式真的會上癮耶
就是覺得
哇,自己好爛喔
拿老爸的錢在上海揮霍

心裡面啥都沒有
很害怕其實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該怎辦

然後終於鼓起勇氣說要回台灣
到現在

這份工作兩年多了
很久耶,沒想到會做這樣久
當初覺得很幸運的輕鬆的安定的工作
現在只覺得無趣與煩悶

人果真不知足阿

沒想過"換個環境"這種詞會發生在我身上
想充電想休息一陣子等等

所以最近又常常熬夜了
又常常不想睡覺了
無理由的低潮
加上一些煩人的鳥事做為催化劑

就像今天
晚上雖然硬是拉了mai跟julia陪我聊
各自回家後
就陷入一種無自主情緒當中
睡也不穩,醒也累

而且本來現在應該直播REDS的歐冠第二腿阿
皮老闆的直播網又出紕漏
不知道是日本方面直播出問題
還是皮老闆又忘記轉頻道
.....

所以還是沒上床
寫這篇東西

真的
很像回到2003年冬季
那個自我厭惡的時節

那時候我還可以假冒是有靠山的留學生
現在我只有靠自己
也不能一通電話說我不想了
就又回到哪裡去了

..........
媽的
到底有沒有歐冠可以看阿

3點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