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流淚
就一直流淚

我不懂你
你也不懂我

但我有選擇權,而你放棄選擇

明明不關我的事情阿

家人 親人 這種關係 到底是誰規定的呢?
想丟也丟不掉
還得不由自主的一起傷痛

世界這樣大
難道就這樣子嗎?
這種事就可以讓你一直反覆要死要活嗎?
誰告訴你有公平?
並不是你對一個人好他就有義務要對你一樣好阿

你可不可以看看世界呢?
每天每天 多少事情發生了 而我們無從得知?
你卻在那邊哭鬧喊叫
把大家都緊緊纏住了

如果知道世界只能看不能碰
一開始
就不要讓我認識世界...

然後就一直流淚吧

反正我們只是負責把你修好 然後推回去 讓人繼續傷害
破了壞了再丟回來 我們繼續修好

對你來說 我們並不被需要

所以 一直流淚
因為不知道誰規定的
家人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