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我從來沒有圓滑過

說圓滑太社會化,I GUESS
改個說法:
我,不溝通

同事說我
你不是不能,你是不想

我對我沒興趣的事情
永遠都是面無表情
不主動詢問,不主動回應

我可以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到
可要我打電話?
簡直要我命

一天講不到一句話對我來說很正常
所以前陣子,有時候下了班,會打電話給mai
只因為我想讓嘴巴工作一下

可在外面
我是安靜冷漠的

面無表情久了
就變成這樣了--無法笑臉迎人,缺乏交際功能


可能有些人不覺得這樣
因為我常常都很激動大聲的跟你們討論事情

可上班日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