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看著你
坐在替補席上,背影很安靜
我知道你在緊張,你在害怕

你必定是心跳加速,眼睛死死盯著場上的隊友
每個傳球都掐住你的呼吸
你幾乎已經熱淚盈眶,但你強忍住
時間還沒到,你知道

然後,小老弟Maxi的一腳遠射
讓你瘋狂了
暗暗鬆了一口氣
你起身,飛奔到場上,擁抱自己的23個兄弟

--

等太久了

不只是四年或四年之前
那是一種感覺
中鋒之痛在這支隊伍裡上演著
即便那影子早已遠離

本該是今年,最後的一個四年

所以你害怕了,在淘汰階段的第一場比賽
你看著時間被拖到延長賽,該死的30分鐘
久攻不下,無奈自己只能在場下
當然你是絕對信任自己的兄弟們,但你還是怕
幸好
祈禱還是有用的吧
上帝讓你走的更遠
比起四年前,你得到更多
那一刻的你從害怕解放出來
瘋狂的與兄弟們在場上慶祝,向球迷致謝
透過大螢幕
我感受到你那極度的快樂

--

你理應得到更多

但你瞭解足球,你瞭解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所以5天後,在地獄般的主場,未審先判的刑場
這次你沒有激動,沒有眼淚
不是說你不痛,只是你知道,真的到了盡頭
悄悄來到的盡頭

你沈靜的安慰年輕的不甘心的孩子
你擁抱每個並肩作戰的兄弟
然後與大家互相攙扶著
回到這場夢最初的起點

起點也是終點

所有人很快的互相道別
各自飛往不同的地方療傷
本該有機會一同慶祝的自己的31歲生日
硬生生被中止

--

我好心疼
你是這樣樸實努力的人
卻不能得到最想要的東西
你是那麼耀眼燦爛
在一群所謂的天才巨星中,毫不遜色
世界上不會再有跟你一樣的前鋒了
你讓我看到經驗與天賦,嗅覺與直覺
可恨的是這一切...
這該死的一切...
當所有人都寄望於將來
你的世界盃
在哪裡呢?

--

31年前的今天,你出生
感謝上天
31年後的今天,你還有路要走
轉會仍然纏繞著你,你大概注定總要這樣遷徙不定
不論下賽季在哪裡,你都還是你

Hernan Crespo, Feliz cumpleaños

阿根廷球迷都跟阿根廷球員一樣
死心眼
你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
你永遠都是我掛念的人
31歲
還有好一段風華可以展現
我知道你行

豪門巨會也好
樸實中游也好
你在哪裡
都會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

阿根廷,到哪都會是最閃亮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