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睡醒,就看季軍賽
其實葡萄牙踢的不錯,但還是老問題,鋒線太糟
我家阿芒傳了兩次好球,都被他浪費掉
Gomes進一球,感覺還不錯,真不知道為啥教練不給他機會?
Deco有點懶洋洋,不太OK


這場看到德國,還是倍感刺眼
但隨著世界盃過去
一切都結束了
小豬好像也變回在拜仁的時候的那個小豬了
拉姆也變回那個年紀小小的拉姆了
在這裡說,大概會被罵
可是好球員還是好球員,小豬我還是欣賞他的
兩顆進球都很漂亮...
世界盃可以捧紅很多人
這兩位,前途似錦

比賽中我突然想到,這些人,都在德國國內踢球
難道他們沒想過要出國看看嗎?
像Frings,他這樣的身手,去到皇馬曼聯那種超級缺腰的,一定可以一展長才
為啥一堆人都要擠在拜仁呢?一邊封閉了德甲的進步,自己也走不出去...

然後隨著林主播超級偏頗又無趣的解說
看到Figo即將從國家隊退役
我又想到了Ayala,下一次的世界盃,還有他嗎?
下一次他36歲,要是以馬爾蒂尼的水準來評判
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
還是很想哭
這樣一場季軍賽,就算場上是阿根廷跟葡萄牙踢,我也會感動萬分...
後衛的Ayala或許還有機會,前鋒的小克呢?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看不到那麼遠...

小王子
不知不覺中,已經從02年的超級新星
變成06年的超級替補
然後一切成空
八年...
2010年他也是30歲了
30歲的小王子...
足球賽場上,無數天才發光,無數天才折腰
未來如何沒人知道
我還是把我最深切的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從04年開始全心投入足球,看聯賽,追球員
2年前開始企盼今年的世界盃
可是這一個月,好像很魔幻似的
就這樣過去了
6-0大勝的狂喜到PK輸球的心痛
這一個月...
等兩年,就是這樣一個月

大概我還太嫩,多少球迷等了好幾個四年?
只是總覺得很感嘆
兩年,也不短了
在追逐聯賽中累積自己對阿根廷國家隊的忠誠與期盼
四年一次的釋放激情
最後回歸到正常,再等一次四年...

這星期重頭整理心情,開始專注在球會與轉會上
就算是要掩蓋自己對世界盃的失望吧
也還能感覺到那份對足球的心

足球繼續,球迷繼續
這就是我兩年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