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年小王子回來啦!
轉會本菲卡,我從來沒想過。不瞞各位,我心中仍然有些小疑慮,但既然Pablito都笑得這麼燦爛了,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魯伊-小花-馬兒,三方連線,光明球場將會更加璀璨!
這下一定可以穿10號了~

Slb_16_07_2008_chegada_aimar_
ä¸�ä¼ äººï¼� MOliva83


Força Pablito

我不很知道這名稱從哪來,想必是當初看瓦倫版,
大家總這樣叫他。第一次聽到我就覺得:怎麼有這麼貼切的暱稱?
小王子。多麼適合他,他就是小王子,唯一的。
今年他28歲了,我還是叫他小王子,事實上你看他那張臉也會同意我說的,
不管他到幾歲都是小王子,不僅僅因為他的娃娃臉,總也不老,
最重要的是他那股清新的氣質,可愛的,沈靜的,溫暖的,和煦的,
你幾乎能從他身上看到陽光燦爛,小王子,就是這樣子吧。

怪,還沒到11月呢,我已經在寫感言了。

這幾年我重心轉移,但我從沒懷疑過我對他的愛能夠減少那怕一分一毫。
我已經不會再去追他的每一條新聞,注意他的每一個動作,
抓他的每一張照片,想知道他去哪裡度假哪裡吃飯或他老婆長啥樣...
那份愛在我心裡,我知道我愛著他,我知道他在他的世界裡過得很好,
他努力認真嚴肅的對待自己的專業身份,
他不喜歡被打擾,他認為自己只是踢球,不是偶像。
或許我無意中也朝他希望的方式去愛戀他,不緊迫,但永久。

我受傷了,低沈了,只要看看桌面牆上的他的笑顏,立刻就能感到幸福。
就算我只是他千千萬萬個球迷中的一個,還是最微不足道的一個,
我也認為我跟他之間的聯繫是最重要的,
那代表了我28歲的年華中某一部份的生命。

這些都是舊話重題了。
河床,瓦倫,我跟不到。薩拉戈薩,悲喜交加的兩年,帶了些遺憾。
今天開始,他屬於葡萄牙里斯本的一隻球隊,本菲卡。
能再度參與他生命中的新開始,我感到與有榮焉。

Pablito,本菲卡的10號球員。承繼著你一貫的光明,帶給他們最大的歡樂吧。
我會陪你一步步走過。
總有一天,我寄望於你的,我不曾忘記,也一定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