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rpool 2-0 Chelsea

真是沒話說
終於消了我心頭某一部份的怨恨
(但我對藍軍的恨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其實我搞不清楚藍軍跟費小拉配踢中衛的是誰
但這支沒有特里的後防線,真是一個糟
費小拉真慘,要承受這些非戰之罪
還有法蘭克,好像沒有特里就活不起來似的
但他頭髮留長有比較瀟灑,比較不那麼驕傲的感覺


整場最嗨的場面
絕對是巴拉克+德羅巴要做定位球配合卻出包
嘖嘖,看的我超爽的XDDDD
蠢得出了格了


死德羅巴,還把小隆撞的血流滿面
敢情好他是不想活著走出安非爾德就對了 = =
不過小隆在場邊治療完畢要上場的時候
隊醫一直幫他擦臉,感覺好像在幫他撲粉補粧
襯著他那張白白淨淨俊逸的臉龐
好像聽到他在那邊叫:快點我粧都花了,我不能見人阿,快幫我補粧阿~~~
:p


大概就這樣吧


對不起!我真的很很很喜歡看法蘭克的鳥臉...

切赫好拼喔

進球功臣1:庫伊特

超級世界波2:佩南特

辛苦費小拉了^^bbb

喔喔 我可憐的小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