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馬點的.......「野芙美與文森特」


1.跟文森特的邂逅場景?
→下雨的瓦倫西亞街道,石子路上他淋著雨,大衣領豎起來,不怕冷的眼神透出幽光。然後我從對面街道的小店出來,把傘撐開,一抬頭就看進他眼裡...
(這是言情小說吧 = =)

2.
對文森特哪個地方最萌?
→迷濛憂鬱的眼神,放射出期盼的要求你做些什麼的視線。

3.
你希望文森特是S還是M?
→我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待補。

4.
對於文森特的什麽動作很萌?
→進球後張開雙臂,閉上眼睛,奔向眾人,像是替世人受苦的基督...同時也享受著犧牲自我的成就感。

5.
喜歡文森特怎樣的個性?
→忠誠。從青澀到憂鬱完全沒有過渡期(?)

6.
討厭文森特的地方?
→沒有

7.
希望文森特能怎樣?能做點事情麽?
→希望他能回到以前,笑口常開,初生之犢不怕虎。

8.希望他能跟誰再要好一點?
→華金

9.描寫 or 畫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眼睛與不說話的表情。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雖然是弟弟但其實是很會照顧人的哥哥,會幫女性家人熬四物雞湯。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都不好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都不好

13.
想跟他結婚嗎?
→想。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不夠認識你,希望你給我個機會,讓我更認識你,認識真正的你。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